下載APP

Infiniti新一代QX60首搭?品牌註冊商標暗示將有新動力?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4,386瀏覽/2021年01月18日

概覽:
Nissan註冊i-Power商標,是有新的動力系統即將問世了嗎?

Nissan在美註冊了i-Power商標,依照商標名稱與註冊分類項目推測,不排除是原廠有意將目前逐漸廣泛使用於Nissan車款上的e-Power動力系統,「改個名字」並運用於自家豪華品牌Infiniti之上。

自2018年開始,Nissan集團就開始大力發展自家的e-Power,包含Note、Serena、Kicks等車款都有搭載,近日更是發表了新的e-Power版本,不同於先前以1.2升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(82hp),搭配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的架構,新版本是以出力157hp、加入可變壓縮比技術的MR 15 1.5升汽油引擎,系統整體出力達190hp,採前驅配置。

新的e-Power版本依舊維持電動馬達為主要動力來源,汽油引擎主要為發電之用之設定,目前確定率先搭載於新一代Qashqai之上,可選擇Standard、Sport和Eco三種駕駛模式,此外,也搭配可以使用單一踏板控制加速與煞車(踩油門為加速、鬆油門即煞車減速)的e-Pedal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。

除了1.5升新版本,先前就有消息指出,原廠還會推出2.0升版本,而若如外界推測,i-Power將用在Infiniti之上,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新一代QX60,原廠已於去年9月底先帶來概念版QX60 Monograph(如圖)讓大家「預賞」,概念車外觀簡約且大器,雖概念車當時未公布內裝及動力配置,但預期車室應會跟進QX50,採多層次、多材質的鋪陳,搭配數位化的中控介面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