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動力小漲、配備微調!Mazda發表日規新年式CX-5及CX-8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1.8萬瀏覽/2020年12月03日

概覽:
Mazda近日發表日規新年式CX-5及CX-8,針對2.2升柴油引擎輸出微調,多媒體系統也有升級!

●2.2升柴油引擎馬力小漲10hp
●8.8吋或10.25吋多媒體螢幕
●CX-8導入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

馬自達針對日規CX-5及CX-8使用的2.2升SKY-D柴油渦輪引擎進行調校,將輸出從190hp提升至200hp,搭配最大馬力峰值4500rpm下修500轉,搭配油門反應及6速手自排變速箱換檔邏輯的優化,更有利於在高速路段進行超車。

日規CX-5及CX-8另針對原本配置的8吋多媒體觸控螢幕,依車型升等為尺寸更大的8.8吋或10.25吋,同時在車頂閱讀燈位置增加了SOS的緊急呼叫功能。

兩車型均追加了「Black Tone Edition」的特仕車,外觀加入黑色烤漆元素,分別點綴在水箱罩、頭尾燈、鋁圈、後視鏡蓋、窗框等處,為視覺上蒙上一股神秘感。

內裝部分以黑色內裝為主,並在排檔座、中央扶手、車門飾板、方向盤、座椅等處以紅色車縫線妝點,稍稍提點車內質感與活潑度。

CX-8新年式配備稍有升級,原有的電動尾門追加腳踢感應功能,排檔座前方也新增Qi無線充電裝置,日常用車的便利性提升不少。

頂規的Exclusive Mode車型追加7人座車型,並導入全新紅棕色內裝。

另外CX-8也推出全新白金石英金屬車漆,多層次的米白色亮面車漆,搭配水箱罩加入星芒點綴,保桿兩側及車側下緣添加鍍鉻飾條,足踏19吋多輻式鋁圈等配置,看上去確實頗有高級感。

查看完整版 >

Mazda CX-5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