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「小弟」和「大哥」一起上 美規日產小改款Kicks、Armada預告登場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9,505瀏覽/2020年12月03日

概覽:
美國Nissan釋出預告,將於12/8一次推出兩款旗下休旅的小改款車型。

●會否導入e-Power系統尚未知
●Kicks預期持續提供1.6 NA動力
●Armada內裝更具科技感

首先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小改款Kicks,在北美作為品牌入門SUV選項,雖說自目前預告圖還看不出新車「真面目」,但預期將比照泰規和日規版本,換上放大、且造型更趨華麗的水箱護罩、更顯銳利的新款頭燈組、新式樣前保桿亦與尾燈組等。

車室估計主要針對多媒體系統進行升級,至於格局則應會維持既往。

美規Kicks目前提供單一1.6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最大輸出為122hp/15.8kgm,預期此番配置會在小改款新車上持續提供,至於會否導入e-Power系統尚未可知。

日規和泰規車型的e-Power系統,是以代號為HR12DE的1.2升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(79hp/10.5kgm),搭配1.57kWh鋰電池組架構而成,引擎單純用來推動電動馬達、並為電池充電,除了擁有比Hybrid系統更好的能源效率轉換,亦能克服一般純電車,需靠加大電池組才能提升續航力的問題,最大輸出為129hp/26.5kgm。

此外,除了小改款Kicks,原廠也將一併推出小改款Armada,這款車可能國內消費者較不熟悉,在北美市場,Armada定位為Nissan的旗艦SUV,預計此次將藉由小改款,針對外觀「修修臉」、內裝提升科技感,輸出也有機會上調,並可望搭配新的9速自排變速系統。

查看完整版 >

Nissan Kick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