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再等一年?Toyota純電RAV4傳言明年底發表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8,504瀏覽/2020年12月01日

概覽:
從純燃油、油電到去年發表的RAV4 PHEV,接下來還有純電版RAV4傳言將在2021年底前亮相!

●做為全球化戰略車型
●仍採TNGA模組化平台
●預期2022展開交付

月初,有日本經銷商向當地媒體爆料,RAV4將帶來更多元化的動力選擇,其中便包含了純電版RAV4的傳言;而如今有更多細節資訊被外媒所揭露,部分報導認為是見到VW ID.4在美接單踴躍,而提前釋出消息來試探風向。

外媒宣稱取得原廠內部所流出的產品報告,報告指出純電版RAV4目前已在開發階段,並計畫於2021年下半率先於日本市場推出,量產版本則預計於2022年間展開交付,而做為全球化戰略產品,純電RAV4也規劃在2022年間陸續向全球各市場進行銷售。

RAV4 EV被預期沿用TNGA模組平台,由於平台開發之初已考慮不同動力間的相容性,讓RAV4可以無痛支援純電化工程,同時也有利於降低研發和量產成本。除此之外,由於純電車無須水箱罩及尾管,預期電動RAV4在車頭及保桿造型可能會有微幅修飾,至於確切動力規格則仍待日後進一步公布了!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RAV4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