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限量告別作 澳洲速霸陸推出Legacy Final Edition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4,335瀏覽/2020年11月30日

概覽:
沒等新一代車型開賣,受到全球房車市場萎縮的趨勢影響,Legacy退出澳洲市場已成事實,不過在此之前,當地也推出了「最終特仕版」,做為畫下句點前的紀念。

●限量31輛
●STI專屬鋁圈
●追加H/K音響

Legacy在澳洲被喚作「Liberty」,雖然新一代車型已於2019芝加哥車展發表,不過澳洲並未打算跟進,且因市場趨勢,決定停止澳規的販售,並在停產前祭出Subaru Liberty Final Edition這款「告別作」。

為紀念Legacy在澳洲市場銷售31年的歷史,Liberty Final Edition僅限量提供31輛,外觀方面與一般版不同之處在於新車於多處施以亮黑塗裝,且擁有18吋STI專屬鋁圈、STI前下擾流、後擾流尾翼,以及採用網狀柵格的水箱護罩。

車室同樣在如門飾板、儀錶、方向盤、出風口等多處,加入呼應外觀的亮黑色調,並於座椅、扶手以藍色車縫線妝點,另追加H/K音響,當然無論外觀還是內裝,都有限量版徽飾以顯其「珍稀」地位。

Liberty Final Edition搭載的是2.5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搭配CVT變速箱與四驅系統,最大輸出為173hp/24kgm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ubaru Legacy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