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國內是否有導入計畫?福斯新Golf旅行車、跨界版英國開賣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1萬瀏覽/2020年11月30日

概覽:
9月發表的新Golf Variant,以及跨界版Golf Alltrack,在英國開賣,當初未公開的動力細節,也獲得公布。

●國內需得年後有更明確消息
●48V輕油電動力入列
●Golf Alltrack破百加速7.1秒內

新一代Golf Variant除了在車長與軸距都比掀背版擁有更長的設定,相比前代亦然,外觀特徵比照掀背版,不過牌照框置於尾門中央,車長與車頂行李架是外觀最大的識別,新車在英國提供Life、Style和R-Line三種配備等級。

外觀配備方面,全車系標配LED頭尾燈、自Style以上車型標配遠光燈輔助功能,以及17吋鋁圈,R-Line版本透過專屬鋁圈、側裙飾板、前後保桿、車身多處亮黑塗裝、四出尾管等,突顯動感氛圍,並標配運動化懸吊。

跨界版Golf Alltrack僅提供單一車型,藉由全車下緣防刮材質、側裙、前後保桿金屬飾條、車頂行李架、蜂巢狀LED前霧燈、更高的離地高等配置,營造跨界氣息之餘,也兼顧質感呈現,標配的是17吋雙色鋁圈,前葉子板上的徽飾也是其身分最好證明。

車室當然比照掀背版本,新Golf Variant Style以上車型標配30色氛圍燈、運動化座椅、三區恆溫空調等,R-Line版本則追加專屬加熱方向盤、換檔撥片、專屬飾板等,至於方便的10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則為全系都有,不過10.25吋數位儀錶需選配;Alltrack同樣有專屬徽飾足證其身分。

但若想擁有包含ACC、最高時速可支援至210km/h的Travel Assist半自駕輔助、Lane Assist車道維持、Car2X互聯技術、號誌辨識等最完善的主動安全科技,也蓄要靠選配才能獲得。

較前代增長66mm、軸距達2686mm的新Golf Variant,據原廠表示,後排最大腿部空間自903mm增加到941mm,行李廂基本容量為611L,透過後排6/4分離式傾倒,可擴展至1642L。

動力方面,英國市場為新Golf Variant提供1.0三缸渦輪(110hp)、1.5升四缸渦輪(有130hp、150hp兩種輸出)等汽油選項,以及2.0升四缸柴油引擎(有115hp、150hp兩種輸出)。

此外,110hp的1.0三缸渦輪、130hp和150hp的1.5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,也可選擇導入eTSI輕油電技術,以兼有起動機、發電機之職的48V BAS交流電發電機,搭配48V鋰電池組所組成的輕度油電動力版本。以上依車型不同,提供6速手排或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。

至於Golf Alltrack,僅採單一設定:2.0升四缸柴油引擎(200hp),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和四驅系統,可於7.1秒內完成0~100km/h。而兩車台灣是否有緣得見?可能得等至年後才會有更明確的消息,不過8891新車推測起碼掀背版本約莫明年第二季「很有機會」登場。

查看完整版 >

Volkswagen Golf Variant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