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國內再等等 VW小改款Tiguan英國開賣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2萬瀏覽/2020年11月28日

概覽:
VW小改款Tiguan發表之時,首波公布的廠照是Tiguan R,如今新車將於英國上市,也公布更詳細的原廠圖,包含一般版與R-Line車型通通有!

●IQ.Light LED頭燈入列
●搭載最新的MIB3系統
●提供1.5 TSI、2.0 TDI等動力

小改款Tiguan換上類似八代Golf的新款頭燈組,水箱護罩獲得放大,並運用更粗壯的鍍鉻飾條,以及更簡約的線條,營造寬廣大器感,車尾變動不大,主要換上新式樣尾燈,並改採廠徽下方配置Tiguan車名之設計。

新車在英國提供入門、Life、Elegance、R-Line四種配備等級,全車系標配LED頭燈,Life以上追加車頂行李架,Elegance版本則於外觀使用更多的鍍鉻材質,增添質感呈現。

R-Line車型當然外觀更「兇」,其專屬配置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、更犀利的前下擾流、車頂擾流尾翼,以及四出尾管,並採用亮黑塗裝與鍍鉻飾條,妝點出兼具質感與動感的視覺形象,另也標配運動化懸吊。

IQ.Light LED矩陣式頭燈為Elegance以上車型標配,擁有可以個別控制明暗的獨立LED模組,提升照明精準度,且避免對向車道的眩光,R-Line車型再追加自動水平調整、自動遠近光切換等頭燈科技。

依車型不同,提供17~20吋式樣鋁圈,20吋為R-Line車型專屬(如圖),並採用雙色設計。

車室基本上維持先前格局,但換上具觸控式介面的新款方向盤,以及多媒體系統,Life以上車型使用更多皮質包覆,質感更佳,Elegance以上版本則擁有更多便利性配備,如Keyless、倒車顯影、三區恆溫空調、10.25吋數位儀錶、30色氛圍燈等。

R-Line版本藉由專屬方向盤、金屬踏板、黑色頂篷、專屬飾板、運動化座椅等,強化動感氛圍。

8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為全車系標配,搭載最新的MIB3系統,支援無線App-Connect、經優化的聲控功能、導航等。

安全輔助項目方面,Elegance、R-Line車型最為完善,標配有可搭配號誌辨識、導航運用的全速域ACC(0~210km/h)、車道輔助、車道偏移警示等符合Level 2自動駕駛等級的主動安全科技。

動力方面,英國提供1.5升TSI四缸渦輪汽油引擎,有130hp、150hp兩種輸出版本,以及2.0升TDI四缸柴油引擎,提供150hp、200hp兩種出力選項,並依車型不同,可選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或6速手排變速箱,亦推出四驅版本。

至於國內,先前小改款Tiguan已於車安網最新撞擊合格名單上得見,關於新車正式登台時程,預期最快可望在明年第一季,據消息指出,導入台灣的動力初期還是會以傳統燃油選項為主。

查看完整版 >

Volkswagen Tiguan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