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動力、配備都升級 Skoda公布2021年式Kodiaq規配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5萬瀏覽/2020年11月27日

概覽:
Skoda台灣官網放上了2021年式Kodiaq規配資訊,動力和配備都同步調整,依舊維持2車型編成,但目前售價原廠尚未公布。

●入門1.5升渦輪動力
●頂規馬力漲10hp
●最新多媒體介面入列

2021年式Kodiaq車系依舊提供豪華菁英版TSI、尊榮版TSI兩車型,目前售價還需得原廠公布,不過新年式在動力和配備方面都進行了調整,重點如附表。

首先是動力方面,豪華菁英版TSI改搭1.5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,搭配的是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(先前為1.4升+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),輸出則持平,為150hp/25.5kgm;尊榮版TSI則是在最大馬力上,有著10hp之漲幅,達190hp。

配備部分,全車系換上最新的飛梭滾輪方向盤、9.2吋CNS第三代多媒體系統,Keyless支援四扇車門,USB插槽也更新為Type-C,另數位儀錶為全系選配項目,不過選配價同樣需得等原廠公布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koda Kodiaq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