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出不完的休旅!Hyundai釋Bayon預告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7,970瀏覽/2020年11月26日

概覽:
「出休旅就對了」!似乎已被各車廠奉為圭臬,Hyundai預告將在2021年上半年,於歐洲推出入門新選Bayon!

●明年上半年登場
●定位於Kona之下
●預計搭載1.0升三缸渦輪動力

約莫2年前,Hyundai就在歐洲申請了Bayon的商標,如今也確定即將用在準備在歐洲市場推出的全新休旅之上。據了解,Bayon定位在Kona之下,將作為品牌在歐洲的休旅入門選項,依照現下小型休旅產品逐漸「蠶食」掀背等小型車市場的「邏輯」,不排除將i20 Active「取而代之」。

結合預告和國外捕獲的側裝測試車,大致可知新車擁有品牌新世代前衛的面容,包含大型水箱護罩、分離式頭燈組等,並藉由車頂向下傾斜的幅度,以及車頂擾流尾翼,增添運動化氣息。

尾燈組輪廓與內部光條的辨識度也極高,「主打車色」則給人年輕化的視覺感受,鋁圈造型也頗為「時髦」,估計Bayon將採用與新世代i20相同的平台打造,車長預期會在4米左右。

偽裝測試車車室格局與小改款Kona極度相似,多以水平線條鋪陳,擁有數位儀錶,以及大尺吋多媒體系統,方向盤式樣則與新Elantra為同款。

動力方面,預期會提供1.0升三缸GDi渦輪汽油引擎,並不排除導入48V微油電技術,並可選6速手排或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