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你的Sorento該怎麼「越野」改?美國Kia概念車展演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6,003瀏覽/2020年11月26日

概覽:
「售服選配」是經銷商的生財之道,近日Kia美國就秀出兩款Sorento設計圖,示範越野改裝的靈感!

●最小離地高度向上抬升
●進入角/離去角加大
●客製化越野配件

近日在「線上」舉辦的Kia美國經銷商大會,發表了兩款Sorento改裝設計圖,除了是替將於11月底進駐展間的新年式Sorento拉抬聲量外,宣傳售服選配件才是他的目的。

Kia Sorento Yosemite Edition

這次合作案是委由加州改裝廠LGE-CTE Motorsports負責操刀,以量產版Sorento X-Line車型為藍圖,取名為「Sorento Yosemite Edition」與「Sorento Zion Edition」,其命名靈感則取自美國國家公園,前者車色搭消光綠,後者則身披沙漠黃。

Kia Sorento Zion Edition

兩車均針對穿越地形能力進行強化,例如四腳換裝20吋鋁圈搭32吋全地形胎,最小離地高度向上抬升21cm,車輛的進入角與離去角也跟著加大,外觀再加裝客製化擋泥板、車頂架、探照燈、防撞護板等越野配件,征服險地看來煞有其事。

查看完整版 >

Kia Sorento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