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iPhone數位鑰匙入列!BMW小改款6 GT單一車型368萬開賣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1.1萬瀏覽/2020年11月19日

概覽:
追隨在5系列之後,小改6系列Gran Turismo也在今日(11/19)發表,首波導入630i M Sport單一車型,開價368萬,較預售價降2萬!

●標配M Sport套件
●搭載主動跟車、車道維持
●2.0渦輪引擎+48V輕油電

國內首波針對BMW小改款6 GT提供630i M Sport單一車型。新車尺碼未變,外觀比照小改款5 Series,換上相連式水箱護罩、新款頭燈組,並標配具備主動轉向照明功能的全新L型LED頭燈組,搭配M款空力套件雕琢轎跑身形。

車頭兩側配備新設計Air Curtain氣簾,與M Sport前保桿相輔相成,四腳搭配專屬19吋M款雙輻式鋁圈搭配藍色卡鉗。

6 GT小改款LED尾燈組輪廓更加細長,讓內部燈條更顯立體,在M Sport套件搭配下,排氣尾管採單出矩形樣式,列為標配的主動式擾流尾翼,可在時速120km/h以上會自動抬升,提高車尾下壓力並能強化車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。

630i M Sport標配行李廂感應式電動啟閉系統,後座椅背支援電動調整、傾倒功能,據原廠數據,行李廂基本容積為600L,透過40/20/40後座椅傾倒機能,可將空間擴充至1800L。

值得一提的是,6 GT也將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及iPhone手機數位鑰匙列為標配,除了門把感應的開鎖/解鎖功能外,還可透過iPhone內建的Wallet錢包功能以iMessage分享數位鑰匙。

車室內維持現有格局,駕駛介面由12.3吋數位儀錶,與加大面積16%的HUD車況抬頭顯示器組成,中央多媒體系統配置12.3吋觸控螢幕,內建iDrive 7.0操作介面,並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/Android Auto、智慧語音助理2.0等功能。

630i M Sport內裝除了有黑色車頂篷、M款踏板、M字樣前車門檻、M款真皮方向盤等M Sport套件加持外,儀錶臺也以真皮包覆搭配木紋飾板,雙前座椅則採Nappa真皮搭配格紋縫線,搭配四區恆溫空調等,營造出細膩的豪華感。

後排座椅材質也比照前座,具備椅背電動調整功能外,頭枕還搭Alcantara麂皮,另外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也列為標配。

動力方面,630i搭載導入48V輕油電技術的2.0升四缸渦輪引擎,最大輸出為258hp/40.8kgm,48V系統可另外提供11hp,在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驅策下,0~100km/h加速可在6.5秒完成。

630i M Sport標配BMW Personal CoPilot駕駛輔助科技,包括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、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、主動車道維持輔助、壅塞交通輔助系統、車側防撞輔助、路口車流防撞輔助、閃避轉向輔助、盲點偵測系統、前後方車流警示、後方防追撞警示、360度環景輔助攝影等以外,更新增自動倒車輔助系統,同時升級道路虛擬實境顯示功能。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6-Series GT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