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車系成員再擴編 傳豐田有意推出Corolla PHEV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9,803瀏覽/2020年10月27日

概覽:
有消息指出,Toyota有意為旗下「招牌房車」Corolla在全球市場追加新動力選項!

銷量曾稱霸全球市場長達20年的Toyota Corolla,雖說房車市場日漸式微,但地位仍難以動搖,仍是中型房車級距之霸主,也常登上全球銷量前10名的榜單,這種「金雞母」自然不會被「放過」,原廠也以其為基礎推出不少衍伸車款,如旅行車版本、掀背版,以及最近國內「很熱」的Corolla Cross。

現行自2018年底開始陸續於各國發表的新世代Corolla,目前在各地主要採用的是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以及油電系統之動力配置,最新消息指出,原廠有意為其推出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。

其實前一代車型的時候,中國市場就曾推出過當地專屬的Corolla PHV與雙生款Levin PHV,是運用源自Prius PHV的技術,以1.8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、雙電動馬達和鎳氫電池組架構而成。

雖說目前關於新車的詳細動力規格尚未有任何資訊釋出,原廠也並未給出正面回應,但相信以Toyota對油電混合動力長期經營累積的實力,加上全球電氣化趨勢,屬於全球市場的Corolla PHEV,推出絕對有一定的可能性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Corolla Alti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