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最快今年底登場 Honda全新小型休旅更多資訊釋出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8,136瀏覽/2020年10月26日

概覽:
先前我們報導過,Honda打算再推出一款採入門定位的全新小型休旅,如今有更多關於新車的資訊釋出。

●定位於HR-V之下
●車長將小於4米
●可望搭載1.0渦輪動力

目前外界多推測,「ZR-V」將為這款全新小型休旅的命名,其定位於HR-V之下,預期車長將小於4米,直接對手自然是日前在日本最暢銷的休旅Toyota Raize。

日媒也針對這款全新休旅繪製了預想圖,並報導新車傳將於今年12/23發表。

這款新作預計會針對年輕人的「胃口」進行設計,計畫主攻包含日本、印度等「喜歡小車」的市場。外觀則有機會以目前從大改款HR-V偽裝測試車,以及2020北京車展Honda SUV e concept上可見的新世代家族化語彙設計:擁有趨於平直剛硬的車身鈑線、大量平直線條、銳利的頭燈組等。

據了解,新車將會採用親民的訂價策略,另可望和新一代City共用許多部件打造,以降低成本,因此動力方面也預計比照新City,搭載1.0升渦輪三缸引擎,可產生122hp/17.6kgm最大出力。此番設定,也頗具直指同樣搭載1.0升三缸渦輪的Toyota Raize而來之意味。至於新車,目前傳最快可望於今年底得見!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