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Honda HR-V柴油版英國停售!油電大改款提前現身?

吳岳體驗車的靈魂

6,598瀏覽/2020年10月22日

概覽:
柴油動力在乘用車上已逐漸式微,Honda更計畫於2022年之後停止在歐洲生產柴油車款,現在Honda英國表示將停售所有柴油車款。

●2022~2025年全面電動化
●大改款導入e:HEV油電系統
●最快明年上市

雖然現今的柴油車款在環保排汙方面已經相當進步,甚至還比汽油車更為環保,不過現今的趨勢就是逐漸淘汰柴油車款,在歐洲更是如此,同時加入了電動化的科技在內,Honda在英國很早就開始停售柴油車款,現在最後一輛擁有柴油動力的HR-V也將在10月底停售,當然也是因為大改款也快要來臨。

Honda本來在歐洲的計畫就是於2022~2025年間,將所有市場上的主流車款完成電動化的目標,並在2022年以前停止生產柴油車型,其中HR-V算是小型SUV市場的佼佼者,這次的停售過後在當地還有1.5升自然進氣以及1.5升渦輪增壓兩種選擇,前者擁有130hp/15.8kgm、後者擁有182hp/24.5kgm的最大輸出表現。

而會提早停售柴油車型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大改款HR-V即將現身,預計會採用Honda新的模組化平台打造,車身尺碼會放大不少,車室空間表現更上一層樓,並且會推出不同版本,除了強調都會時尚感的一般版,傳還會有Coupe版,擁有更濃厚的運動化氣息。

另外油電系統將會採用「e:HEV」品牌最新的科技,其中包含一具輸出為98hp/13kgm的1.5升的自然進氣引擎,搭配出力為109hp/25.8kgm的雙電動馬達,以及鋰電池組所構成,最快很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就會進行發表,而台灣市場部分應該要等到2022年才會導入。

查看完整版 >

Honda HR-V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