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安靜、舒適再進化!Lexus日規小改款LS宣布開賣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9,505瀏覽/2020年10月19日

概覽:
繼7月歐洲率先發表後,Lexus小改款LS終於回到「主場」,宣布秋季將在日本上市!

●BladeScan主動遠光燈遮蔽系統
●LED頭燈整合箭形日行燈
●首次搭載自動停車輔助

即將在日本市場開賣的小改款LS,官方專屬網站已經上架,將繼續提供500及500h兩種動力編成。小改款LS車頭方面,主要變革在於水箱罩改為深色網格,兩側進氣壩更加開闊,LED頭燈也將原本獨立於外的箭形LED整合,整體燈具造型放大許多,為視覺增添幾分霸氣。

小改款LS車尾的變化就相對不明顯,僅將尾燈下方的鍍鉻飾條改為黑色鋼琴烤漆處理。

日規LS將提供兩款新開發銀色系車漆,使得外觀車色多達12款可選,其中有2款為F Sport專用色。

頭燈照明也導入已於小改款RX上可見的BladeScan AHS主動遠光燈遮蔽系統,該技術是把LED光源投射在每分鐘6000轉的旋轉鏡面葉片上反射光源,在車輛前方形成一片光幕,並透過每50微秒為單位啟閉的LED光源,精準控制頭燈照射及遮蔽範圍,原廠表示較傳統AHS可提前點亮前方道路,讓車主有餘裕針對前方路況反應。

至於F Sport版本,水箱罩網格顏色又更深一號之外,也在兩側加入線條更粗的黑色烤漆飾條,同時左右氣壩也採相同元素處理,鋁圈方面也升等為20吋雙色式樣。

車內架構經過小幅修改,將12.3吋螢幕改為懸浮觸控式,並將位置向前挪移,有利於操作便利性。新一代Remote Touch多媒體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/Android Auto等連接功能,另有解析度更高的車內數位後視鏡可做選配。

內裝方面導入日本工藝「西陣織」的銀色系車門飾板,創造出類似「金箔貼面」的視覺效果。

工程師另將座椅剪裁及真皮材質都一併更新,椅面表層比過去柔軟,支撐性及包覆性卻不減反增,乘坐品質再提升。

駕駛輔助系統方面,小改款LS導入新開發的「Lexus Teammate」駕駛輔助科技,該系統能偵測用路情況,進行車道選擇與車速調整,結合LTA車道循跡追蹤及DRCC全速域主動定速巡航,更支援自行變換車道及超越慢車等。

另外小改款LS也首次搭載Advanced Park自動停車輔助,系統不僅可操縱方向盤、油門、煞車及變速箱進行停車,還具備「記憶」功能,可辨識及儲存車主經常停車的位置,使停車過程更加簡單輕鬆。

底盤部分,小改款LS搭載重新調校過的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及強化防傾桿,其阻尼可調範圍變得更為廣泛,更能有效消弭行駛路面不平之處帶來的不適感,同時也增進車輛在過彎時的穩定性及舒適性。

日規LS提供2種動力編成,汽油版的LS 500採用3.5升V6雙渦輪引擎搭配10速手自排,原廠將扭力釋放的轉速區間提前,進而改善車輛的加速反應,搭配變速箱換檔邏輯優化,減少加速時降檔的頻率,提升乘坐舒適表現。

至於500h則採3.5升V6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,原廠針對油電系統的電力供應優化,在常用的轉速區間時會更倚賴電力系統,延長純電行駛的時間,即便在引擎介入之後,系統也會盡量讓轉速維持低轉,從而降低運轉噪音。

查看完整版 >

Lexus L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