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小改5系列、小改款Tiguan現身 車安網最新撞擊合格名單公布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0萬瀏覽/2020年10月14日

概覽:
自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最新受測名單中,BMW大改款4 Series、小改款5 Series、VW小改款Tiguan等均現身其中,來看看有哪些新車可望於近期登台吧!

作為接下來進口車的「重點戲碼」,便是賓士小改款E-Class和BMW小改款5 Series的「雙B」對決,後者也現身於近日公布的車輛安全資訊網2020年9月撞擊合格名單中。

目前已知賓士小改款E-Class將於10/15登場,而BMW小改款5 Series的正式登台時程則約莫會落在稍晚的10月底,據目前資訊,小改款5 Series提供520i、520i M Sport、530i M Sport和M550i xDrive四車型,預售價分別為265、285、342與468萬元。

至於同樣於名單中出現的新一代4 Series,據消息指出,新車業已抵台,不排除年底前能正式和大家見面。

而VW小改款Tiguan,在換上新世代家族化面容、多媒體升級後,預期會在明年上半年在國內發表。

其他還有新年式Nissan Leaf、BMW小改款6 Series Gran Turismo、尚未可知詳細細節的Mini和Hyundai Kona等新車一同現身,若有更多消息釋出,8891新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。

查看完整版 >

Nissan Leaf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