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與R8共線生產!奧迪e-tron GT量產版確認年底登場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4,503瀏覽/2020年10月14日

概覽:
Audi近日確認了純電轎跑車e-tron GT即將投入生產,並且年底前就會亮相!

●e-tron家族首款轎車產品
●WLTP最大續航里程預估400km
●共享保時捷Taycan資源

奧迪e-tron GT最早是以概念車之姿亮相於2018洛杉磯車展,當時即表態將於2020年投入生產,如今官方終於證實量產版將在年底前登場,成為e-tron家族首款轎車產品。

不同於先前的e-tron與e-tron Sportback是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工廠生產,e-tron GT將交由內卡蘇爾姆(Neckarsulm)工廠負責,成為奧迪在德國境內生產的第一款純電動車。

事實上內卡蘇爾姆工廠專司打造四環旗艦跑車R8,而為了迎接e-tron GT的到來,生產線有再升級一番,包含提高機器人比例、導入3D列印技術等。值得一提的是工程師特別替e-tron GT開發行人警示系統的「聲音套件」,會因駕駛模式而呈現不同的聲音調性。

e-tron GT除了與R8共線生產,其底盤、電動馬達、充電系統等技術則是源自於同集團的保時捷Taycan。按照當時概念車的配置,前後軸都將配置一具電動馬達,最大出力590hp,加速破百可在3.5秒內達陣,並擁有400km(WLTP規範)的最大續航里程,同樣可支援800V的超級快充,只需大約20分鐘的時間就能回充80%的電量。

查看完整版 >

Audi R8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