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不只五門版!傳Suzuki Jimny有意追加貨卡車型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1.7萬瀏覽/2020年10月13日

概覽:
即便面臨全球性的缺車潮,Jimny仍冀望於追加車型來擴充產品吸引力,而除了過去所傳言的五門版,具貨斗的皮卡車型也傳言在原廠的考量中!

●部分市場候車期達一年
●五門版外傳於印度量產
●紐西蘭曾推出貨卡車型

2018年推出的Jimny問世已屆2年,然而受限於原廠產能,至今仍無法消化爆炸式湧現的全球訂單,如台灣與澳洲等市場都曾出現長達一年的候車期,然而這並不影響Jimny拓產展品線的野心!

根據印度媒體報導,指出當地品牌經銷商Maruti Suzuki透露原廠有意進一步打造軸距較長的五門車型,以及將尾廂改成貨斗的皮卡版本,並宣稱前者幾乎已成定局。然而在報導刊載後,不論Suzuki或Maruti Suzuki官方均不願證實或否認相關說法。

其實早於今年春季,當地報導就曾指稱五門Jimny計畫於今年年末在印度展開量產作業,該廠也將同步生產三門Jimny,以減緩目前日本靜岡縣湖西市廠房產能瀕臨年產量6萬輛極限的生產壓力。

談及貨卡版Jimny,今年稍早紐西蘭當地經銷商亦曾自行改裝出有貨斗的Jimny進行販售,但並未對海外市場進行銷售。而未來原廠開發的版本,預期會在相似的造型下,設計與原車有著較高的整合性,並預計能在更多市場上販售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uzuki Jimny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