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注入越野元素 福特EcoSport Active預告11/6登場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1.4萬瀏覽/2020年10月13日

概覽:
Ford官方證實將推出全新EcoSport Active車型,並預告11/6就會亮相!

●Active首款休旅產品
●注入越野風格
●Focus Active也有望登台

福特首款Active車型:Fiesta Active自2018年上市以來,已售出超過5.5萬輛,而今年延伸至Focus上,扛起車系兩成銷量,就連商用車系Transit也在日前加入戰局,而現在官方證實將再新增EcoSport一名成員,同時也是Active首度跨入休旅產品線。

Fiesta Active

根據歐洲戶外運動產業協會近日作的調查,有70%的受訪民眾熱愛參與戶外運動,其中更有86%表示這攸關身心健康與人民福祉。能兼顧日常通勤與戶外探險的車輛自然較受青睞,福特Active車型銷售加溫,其實也反應在民眾對於戶外活動的嚮往。

Focus Active Wagon

雖然原廠尚未公布EcoSport Active的定裝照,不過按照先前Fiesta、Focus等車的經驗,外觀會加裝防刮塑料及防撞護板來保護車身,離地高度微微上調,搭配懸吊、轉向輔助、循跡系統等進行強化,以提升地形穿越能力。

Ford現行款EcoSport

不過更令人好奇的是,EcoSport Active會以「新世代」之姿登場嗎?畢竟現行第二代EcoSport已問世8年之久,是時候也該改朝換代,否則沿用舊平台、舊科技確實難有競爭力,不過一切的迷就等11/6揭曉了。

Focus Active

另外Focus Active測試車已多次在台被捕獲,儘管福特六和並未證實,但導入幾乎已成定局,目前保守估計可望落在年底,屆時將加入小休旅的戰局,並填補EcoSport賣不動的缺口。

查看完整版 >

Ford Focus 5D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