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搭載1.5升渦輪動力 VW新休旅Taos實車與更多資訊曝光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3萬瀏覽/2020年09月30日

概覽:
VW再釋出全新入門級休旅Taos相關資訊,而外媒也進行了試駕,在發表前讓新車輪廓更加清晰!

●MQB平台打造
●輸出158hp/25.4kgm
●預計明年夏天登場

Taos定位於Tiguan之下,和「強國先上」的跨界休旅Tharu,有著非常濃厚的血緣關係,而外媒進行試駕的Taos雖還不是「完全體」,但已可清晰看出新車特徵,包含趨於剛硬之線條、寬幅水箱護罩、前保桿、車尾等造型,都和Tharu有著極高的相似度,但在頭燈組與側裙式樣上有所不同。

車室目前並未曝光,但據了解具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8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(低階6.5吋)、附行人偵測功能的AEB、後方交通警示、盲點偵測、ACC、車道維持輔助等都會入列。

動力方面,確定會搭載代號為EA211的1.5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,壓縮比為11.5:1,可產生158hp/25.4kgm之最大輸出,新車可望於2021年夏季開賣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