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【2020北京車展】N品牌電動化!現代RM20e原型車登場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2,224瀏覽/2020年09月28日

概覽:
Hyundai在本屆北京車展帶來一款名為「RM20e」的原型車,預告N品牌電動化的可能!

●源自eTCR電動賽車
●810hp/98kgm最大輸出
●雙座雙門跑車

Hyundai在2012年啟動「RM」計畫,以開發高性能賽車為目的,並將技術與市售N品牌連接,目前已推出RM14、RM15、RM16及RM19等原型車,命名中的「RM」為「Racing Midship」的縮寫,意旨為中置引擎、後輪驅動跑車,也被視為N品牌新車的雛形,後方的數字則代表推出的年份。

延續RM19除了傳統燃油,亦提供電氣化車型可選的先例,這次的RM20e直接純電上陣,配置800V的電動馬達,擁有810hp/98kgm更勝超跑等級的輸出,0~100km/h加速成績雖未公布,但肯定是「快到噁心」,極速限制在250km/h。

RM20e基本上可以視為電動房車錦標賽車Veloster N eTCR的延續,車身尺碼相仿,採用雙座雙門跑車設定,有著一襲相當競技化的外型,誇張的大型尾翼與前後擾流讓人很難忽略,同時原廠也藉由RM20e傳達新一代N品牌將邁向電動化的可能。

查看完整版 >

Hyundai Veloster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