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8月能源局油耗 Sentra、Defender、菱利「A210」上榜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1.1萬瀏覽/2020年09月23日

概覽:
能源局8月核發資料出爐,包含Sentra、Defender皆已上榜,國產貨車甚至還出現菱利「A210」的新車型!

●Sentra大改款10/6上市
●中華菱利新增「A210」
●Defender明年第一季發表

國產小客車部分,除了已發表的福特Focus「20.75年式」以及現代Venue多款受測車型之外,接下來可以期待的便是將於10/6上市的Nissan大改款Sentra,共規劃有3個車型,接單價自74.9萬起,而能源局測得平均油耗為17.7km/L,表現一如既往地優異,甚至比豐田Altis的15.6km/L還要出色。

國產貨車方面雖然都是中華獨攬,但也是小有「驚奇」,除了已上市的Zinger Pick Up貨卡車型外,榜單上還出現菱利「A210」的新車型,從雙門的形式來看,當屬貨車版本,推估就是以A190為基礎「強化載重」,未來也可能順勢取代現有A190。動力沿用1.5升四缸NA汽油引擎,變速箱同樣提供5速手排與4速自排,平均油耗落在12.7~12.8km/L。

進口車方面,不少是已經上市或預售的新車,包含Audi A4、Lexus ES 250等,至於7月已經現身能源局名單的VW T-Roc,8月再追加280 TSI的車型,正是已知確定導入的1.5/2.0 TSI雙動力,台灣福斯也以112.8萬起開始接單。此外名單上尚有Lexus新年式RX 300,是對應排放法規,輸出稍稍調降的版本。

期待已久的Land Rover新一代Defender也出現在名單之中,據了解國內將導入長短軸共三種規格,而從能源局公布的送測車型來看,初期將提供2.0汽油與2.0柴油各一,均由8速自排及四驅系統負責驅策。不過由於原廠生產排程的緣故,國內上市要等到明年第一季,且長軸版會優先抵台。

查看完整版 >

Nissan Sentr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