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內外翻新 現代改款Grand Starex偽裝路試中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7,864瀏覽/2020年09月21日

概覽:
現行為第二代小改款車型的Hyundai Grand Starex,此世代推出至今也已逾13年,國外日前捕獲偽裝測試車,能窺見內外似乎獲得相當程度的調整,或許可以開始期待大改款的推出了?

●換上分離式頭燈組
●多媒體系統位置上移
●最快明年見

在國內稱為Grand Starex的Hyundai客貨兩用車,在其他市場還有著H1、iMax等命名,在2007年首爾車展上推出第二代,直至2018年1月率先於南韓發表小改款,國內市場也一直有予以導入販售。

國外日前捕獲的偽裝測試車仍經嚴密包覆,但還是可以看出新車車頭有著相當大的調整,最明顯的是新式樣水箱護罩柵格,造型較現行更加「花俏」,另似乎換上新世代品牌車款上常見的分離式頭燈組,能想見新車將擁有更前衛的面容,可惜車尾目前還無法辨別主要變化。

車室也可初步窺見將獲得大幅翻新,使用更多的水平線條、採用更多金屬材質提升質感呈現,並搭載新式樣方向盤,多媒體系統位置上移,為懸浮式設計。

其他細節尚未可知,估計原廠會為其提供更多元的動力選項,完善的安全輔助項目亦不會缺席,不管是將迎來新世代車型,還是「有感」二度小改款,預期最快明年就能見到新車的推出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