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V6雙渦輪+6速手排 Nissan新一代Z跑車概念先發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8,080瀏覽/2020年09月16日

概覽:
Nissan於今日(9/16),讓新一代Z跑車現身!不過可惜仍為概念身分。

●內外融合現代與復古元素
●12.3吋數位儀錶
●推測出力可達400hp

原廠首先為Z Proto Concept施以一襲向初代240Z和300ZX致敬的專屬黃色塗裝,雖說整體身型與前後保桿設計都還是隱約可見現行的影子,但透過更富曲線感的鈑線、輪廓簡潔,靈感源於240ZG的LED頭燈組,以及放大的前氣壩,讓新車擁有更動感的面容。

黑色車頂、車頂與窗沿連接處採用金屬飾條,以及後輪拱上方的Z徽飾,都讓Z Proto Concept增添不少時尚都會感,整合於橫貫尾門亮黑飾件中的LED尾燈組,設計取材自300ZX,辨識度頗高,19吋鋁圈和前六活塞黃色煞車卡鉗有效為氣勢加分,原廠並表示,在前後下擾流、側裙等處運用了碳纖維材質打造。

儘管車室透過12.3吋數位儀錶、觸控式多媒體系統等配置,變得更現代化,但依舊保留過去車型一貫採用的圓形元素。

內裝與跑車化座椅都加入呼應車色的黃色車縫線與飾條點綴,並未支援電調功能,仍需手動調整座椅。

雖然原廠並未確實公開動力詳細規格,但表示Z Proto Concept為V6雙渦輪汽油引擎、6速手排變速箱與後驅設定,外界多推測其最大出力可達約400hp左右,另之後量產版也預計會推出自排選項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