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【2020北京車展】2020首場國際大展?北京車展預告9/26開展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8,293瀏覽/2020年09月15日

概覽:
無懼新冠肺炎疫情,北京車展即將在9/26正式舉辦,展期長達10天,可能成為今年度唯一的國際性大型實體車展!

●以「智領未來」為主題
●Honda推出CR-V PHEV
●ID.4全球首度亮相

有著Coupe風流線設計的Nissan Ariya純電SUV,將首度在日本以外地區公開亮相!

受到新冠病毒的衝擊,今年各大國際性車展配合防疫紛紛取消、延期或改採線上展示。原本計畫於4月舉辦的北京車展,也因而推延至本月,即將在9/26正式開幕,成為今年首個、亦可能為唯一的國際性大型實體車展!

本屆北京車展以「智領未來」做為展會主題,預告許多技術展示均與電動化動力、自動化駕駛、車聯網及輕量化材料工程等領域有關。配合主題,Nissan已預告展出純電休旅Ariya,Honda將由CR-V PHEV及一款待公布身分之純電概念車攜手現身,Toyota則傳言備好新一代Fuel Cell氫燃料電池車Mirai為展攤增添亮點。

當地報導亦稱,VW集團計畫為量產版ID.4進行全球首演,共享相關技術的Audi Q4 e-tron Concept概念車也會同場出席,而當地生產的八代Golf及Audi A3 L亦規劃出展。除此之外,互為同級對手的賓士小改款E-Class和BMW小改款5系列皆安排在北京車展上對外發表!

雖說中國身為全球最大車市,北京車展也是規模第三大的國際性車展,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,車廠多以概念車或當地生產之車型做為展示重點,相較以往,本屆全球首發作品及環球戰略性新車的發表少了許多,並有外媒指出,各大車廠有著不會派高層親至現場介紹或受訪的共識。

 
查看完整版 >

BMW 5-Series Sedan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