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【2020北京車展】中國首發!本田全新純電概念車、插電版CR-V即將登場

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

4,940瀏覽/2020年09月15日

概覽:
Honda近日於官方預告,將在9月底舉辦的北京車展帶來一款全新純電概念車,而謠傳已久的PHEV插電版CR-V也將進行全球首演!

●中國首款Honda純電概念車
●未來將於當地量產首發
●CR-V Sport Hybrid e+首次亮相

由東風本田推出的X-NV搭載輸出約160hp的電動馬達及容量53.6kWh的鋰電池模組,按中國測試規範下的綜合路況續航里程可達401km。

Honda在中國市場推出過不少專屬車型,其中多半皆搭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。近年來因應當地推行電動車發展政策,先後以廣汽本田及東風本田雙品牌,帶來「VE-1」及「X-NV」兩款純電小休旅,兩者皆由HR-V衍生而來。如今Honda即將再發表一款全新純電概念車,以加速電氣化進程。

官方目前僅釋出一張車頭預告圖,看不出這款概念車是否為休旅車或房車,不過推測造型將走極簡前衛風格,並融入家族運動化設計語彙。

圖為美規CR-V Hybrid。

另一方面,搭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CR-V Sport Hybrid e+也將在車展首演。據了解,該車動力系統將以Honda Clarity PHEV為基礎,以現有i-MMD油電引擎結合17kWh鋰電池模組,綜效輸出將超過200hp,並且擁有近70km以上的純電續航里程,不過詳細規格還是得等到實車發表後才得揭曉。

如同CR-V Hybrid,全新插電版CR-V預計也將配置按鍵式排檔座、EV模式按鍵及Hybrid專屬數位儀錶。

 

 

 

查看完整版 >

Honda CR-V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