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最快明年登場 VW全新大型SUV路試中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1萬瀏覽/2020年09月14日

概覽:
於2019上海車展以概念身分發表的ID.Roomzz純電大型SUV,國外被捕獲到量產版偽裝測試車,預計最快明年登場,並率先於中國、歐洲、美國等市場販售。

●三排設定
●車室極簡化
●純電續航里程450km

雖說身披「它廠」的外殼,但據了解測試車就是ID.Roomzz量產版本無誤,目前盛傳將被命名為I.D 6,其以MEB平台打造。外觀預期將沿襲概念車和目前I.D家族量產成員之特徵,擁有趨於圓潤之鈑線、狹長的頭尾燈組等,但概念車的對開式車側滑門設計應不會運用於其上。

車室預期採用家族一貫的簡約與橫向鋪陳,高度簡化傳統按鍵的設置,並會更著墨於質感呈現,雖說概念車現身之時,原廠為其搭載了諸多高科技,但量產版預期會較為「保守」,達Level 4自動駕駛標準科技導入的機會並不高。

新車將採三排設定,據了解,其車室空間表現將優於Touareg,可惜的是,預計概念車上具備多種變化,甚至可以「轉向」的座椅,應不會予以配置。

至於動力,預計比照概念版本,搭載兩具電動馬達、82kWh鋰電池組和四驅系統,最大輸出306hp,至於純電續航里程則達450km(WLTP標準)。此外,若使用150kW快充裝置,能於半小時內充滿80%電力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