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新面容上身、安全強化 速霸陸新年式Forester、XV銷售端開始接單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1萬瀏覽/2020年09月07日

概覽:
據了解,銷售端已展開Subaru新年式Forester和XV的預售接單,售價雖較舊年式都進行調漲,但配備也同步升級。

2021年式XV目前於銷售端開始接單的有2.0 i-S、2.0 i-S EyeSight兩車型,分別開出105.8、109.8萬元之預售價,較先前漲幅各為6、7萬元,不過除了外觀換上分別已於美規、日規可見的嶄新設計與鋁圈之外,配備也進行升級,細節如附表。

2021年式Forester目前開始接單的僅有2.0 i-L Eyesight、2.0 i-S Eyesight兩車型,2.0 i-L和2.0 i-S屆時是否會持續販售,並進行配置或價格上的調整尚未可知,而新年式2.0 i-L Eyesight、2.0 i-S Eyesight均較先前在售價上有著3萬之漲幅,分別為112.8與122.8萬元,配備上同步追加DMS駕駛行車監控系統,當系統偵測到駕駛眼應有閉上或未專注前方路況時,會予以儀錶警示並發出聲響,強化行車安全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ubaru Forester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