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Suzuki Baleno國內完售 小改款預計第四季登台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1.4萬瀏覽/2020年09月02日

概覽:
台灣Suzuki宣布Baleno已「全數售罄」,追隨已下架的Swift、Ignis腳步,一同等待小改款的到來!

●Baleno小改款外觀更年輕
●導入7吋多媒體系統
●動力可能換1.2升NA

Baleno八月掛牌數57台,讓它擠入進口平價轎車排名第9位,不過看來現行款庫存已完售,台灣官網已在今日下架,據了解小改款車型預計第四季上市。

連同先前的Swift、Ignis,以及這次的Baleno,這已經是台灣Suzuki今年第三款完售的車型,但新年式未能即時銜接,使得官網目前僅剩Carry、Vitara、Jimny、SX4四款車型,看來相當冷清。不過靠著早已累積大量訂單的Jimny持續交車撐腰,銷售意外沒受影響,今年截至8月領牌5982輛,較去年同期還成長30%。

小改款Baleno外觀主要改變在於車頭部分,如水箱護罩換上網格立體式樣,下氣壩與霧燈改採分離式設計,結合新款16吋雙色鋁圈,讓整體造型年輕動感許多,車尾部分則維持原樣。

內裝部分也追隨其它車款,導入全新7吋多媒體觸控螢幕,可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連接,屆時上市後應該會列入選配,另外座椅也會換上雙色配置。

至於動力方面,由於原先1.0升三缸渦輪已經不在名單上,屆時有可能換上1.2升四缸汽油引擎,最大出力90hp/11.5kgm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uzuki Baleno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