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國內同步公布499萬起 保時捷小改款Panamera發表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5,222瀏覽/2020年08月27日

概覽:
Porsche小改款Panamera發表,台灣保時捷也隨即釋出售價,提供5車型,499萬元起。

●5車型
●入門改搭2.9升動力
●新增Turbo S、4S E-Hybrid

台灣保時捷目前釋出的小改款Panamera車系,提供Panamera、Panamera 4、Panamera 4 Sport Turismo、Panamera 4S E-Hybrid和Panamera Turbo S,售價分別為499、529、548、837和1201萬元。

新車在外觀上將Sport Design套件列為標配、其他主要調整在於LED尾燈組,全車並運用更多的水平線條以突顯其視覺寬廣度,另追加三種20及21吋新款鋁圈,共多達10種樣式可選。

Turbo S的前保桿整合面積更大的進氣口,並採與車身同色設計,另日行燈的排列也經過調整,突顯性能氛圍之餘,亦更顯大器。

4S E-Hybrid在前保桿造型較為收斂,並於車身、煞車卡鉗運用象徵環保的專屬色調。

Executive長軸版則於窗框、前後保桿、車側等處,採用更多的鍍鉻材質,強化質感呈現。

「更實用」的Sport Turismo車型除了一眼能辨識其身分的車尾設計,也在方型尾管和後下分流器上使用金屬材質點綴。

GTS車型於車身多處施以黑色塗裝,並獨有尾燈組燻黑處理,當然車側與車尾的銘牌更能顯其身分,搭載的是20吋多幅是黑色鋁圈,加諸紅色煞車卡鉗,增添動感氣息。

車室維持既有格局,但換上新式樣方向盤,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經過優化,讓車用語音導航、接受即時道路資訊與偵測路況的風險警示雷達、無線Apple  CarPlay功能更完善,其他如ACC智慧巡航系統、夜視輔助系統、變換車道輔助系統、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含後視攝影機與360度環景輔助攝影、抬頭顯示器等配備均入列。

Panamera和Panamera 4S E-Hybrid標配8向電動可調舒適座椅與駕駛座記憶功能,Turbo S升級為14向電調,GTS再追加18向電調運動化座椅。

動力方面,一如預期新增了搭載 4.0升V8雙渦輪引擎、出力為630hp/83.6kgm的Turbo S車型,取代原本的Panamera Turbo,在Sport Plus模式下,0~100km/h只需3.1秒,極速315km/h。

另GTS車型持續配置4.0升V8雙渦輪引擎,最大馬力漲幅為20hp,達480hp/63.2kgm的水準。

插電式油電車型也加入綜效輸出達560hp/76.5kgm的4S E-Hybrid,取代4 E-Hybrid,搭載以整合在變速箱內的136hp電動馬達,以及440hp的2.9升V6雙渦輪引擎組成的油電系統,0~100km/h為3.7秒,極速298km/h。此外,電池組進行升級,容量自現行14.1kWh增加至17.9kWh,據原廠表示,純電續航里程可提升約30%,達54km。

至於Panamera和Panamera 4均搭載2.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,輸出維持在330hp/45.9kgm,另原廠表示,包含新車懸吊系統、PASM主動式懸吊調整、PDCC Sport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、三氣室氣壓懸吊、轉向控制等也都獲得優化,為操駕性能加分。

查看完整版 >

Porsche Panamer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