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350hp馬三終無望!Mazda3 TCR計畫證實撤銷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5,556瀏覽/2020年08月17日

概覽:
原廠傳播及實地營銷總監:「我們感謝所有車迷及合作夥伴們對Mazda Motorsports賽車部門的支持。」

去年10月,原廠北美分公司曾預告,旗下賽車部門Mazda Motorsports正計畫依循TCR房車賽事規範,打造一款搭載2.0升渦輪四缸,最高輸出上看350hp的Mazda3 TCR掀背賽車!

然而,計畫總趕不上變化,年初全球性爆發的新冠病毒疫情,不僅影響全球經濟,對汽車產業衝擊亦不小,車系減產、縮編、甚至停售的消息不絕於耳,不少開發中的計畫也因而胎死腹中,包含這次的Mazda3 TCR!

原廠北美分公司傳播及實地營銷總監Emily Taylor,於上週受訪時證實:「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衝擊,公司內部經重新評估後,決定中止了Mazda3 TCR賽車的開發及參賽規劃!」官方並未對於其他細節多做解釋,而馬三的賽車夢,也終究成了一場空。

查看完整版 >

Mazda 3 5D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