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7月能源局油耗 油電Alphard、2.0四驅RAV4搶先露面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2.1萬瀏覽/2020年08月13日

概覽:
能源局公布了7月份車輛送測成績,包含油電Alphard、三缸XC40及等待已久的VW T-Roc等多款即將上市的新車先行曝光!

●證實四驅RAV4改採2.0升引擎
●T-Roc送測330 TSI車型
●油電Alphard換搭LM動力

由於六期環保法規將在9/1正式上路,許多既有之國產車款紛紛趕在最後幾周的期限內重新送測,唯規劃於9月份發表的Hyundai Venue小跨界,做為未上市新車在表中一枝獨秀。

參考送測規格,Venue搭載1.6升動力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,繳出16.3km/L的平均油耗表現,獲1級能效認證。原廠並曾預告將Veneu售價規畫在60~70萬左右,未來上市後直指Nissan Kicks為主要對手。

進口市場上也預告著不少亮點新車!先前8891汽車自業務端獲取之資訊中,已預告RAV4將在21年式後取消2.5升Adventure 4WD車型,改以新增之2.0升四驅款取代其定位,如今隨能源局資料公布該款新車送測,消息等同間接被證實,而新款四驅RAV4給出13.7km/L的平均油耗表現,同樣獲得1級認證。

同廠另有Alphard Hybrid於本期先行送測,一別現行3.5升自然進氣的動力配置,Alphard Hybrid換上與Lexus LM相同的2.5升油電動力架構,以平均14.3km/L的能耗表現拿下1級認證。

VW集團中,預告已久但遲遲未見登台的T-Roc,終於有所行動,送測了「330 TSI」2.0升渦輪動力車型,繳出2級認證的12.9km/L平均能耗。另一方面,Skoda則帶來了新年式Kodiaq,並計畫以新導入的1.5升車型取代既有的1.4升款,雖說排氣量小幅增加,但平均能耗表現反倒從13.5km/L進步到14.2km/L!

不可錯過的還包含Volvo送測的XC40 T3,是品牌首款搭載三缸引擎的車型,其1.5升三缸渦輪引擎,最大輸出156hp/27.0kgm,經能源局測試得到13.4km/L的平均能耗,能源效率等級3級。

查看完整版 >

Volvo XC40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