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型錄曝光 窺見速霸陸日規新Levorg內外細節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3萬瀏覽/2020年08月10日

概覽:
繼7月先行網站上線後,日規新一代Levorg型錄也被曝光,讓人能進一步窺見新車內外細節。

●導入數位儀錶
●FA18 1.8升渦輪動力入列
●搭載最新的Eyesight

新一代Levorg將以SGP模組化平台打造,自先行網站上釋出的廠照,以及型錄來看,新車與幾乎和先前就登場的原型車「一模模一樣樣」,包含整合品牌新世代車款上均可見的LED日行燈、更加銳利的頭燈組、更俐落的前保桿造型等,全車凹凸有致的鈑線,則呈現更剛硬的視覺效果。

STI Sport版本則預計在前後保桿、前後下擾流與側裙等處,賦予其更具侵略性的式樣,呼應運動化身分,當然代表其「地位」的STI徽飾也不會少。

內裝導入直立式大尺寸觸控式多媒體系統,以及數位儀錶,科技感頗為濃厚,加上水平線條的運用,讓視覺感受更顯簡約,並搭載新款平底方向盤、金屬踏板。

高階版本駕駛座支援電動調整,STI Sport版本搭載運動化座椅。確定會搭載最新的Eyesight,系統之升級包含了結合經優化的感應器、攝影鏡頭,以及衛星定位等,能提供系統更精準的判別,另Pre-Collision Braking預警式剎停系統擴大預防碰撞的偵測範圍,以及擁有Touring Assist功能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,還會有於日本首次提供、在緊急狀況下,可自動聯繫警察、消防隊、醫院等的聯網安全服務系統。

後排座椅可進行4/2/4分離式傾倒,加上感應式電動尾門,提升乘載便利性,行李廂基本容積為492L,底板下方另有69L的儲存空間。

動力方面,預計代號為FA18的1.8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將入列,不過Subaru目前也還未釋出詳細規格與動力數據,STI Sport則將首搭電子避震器,並擁有全新的駕駛模式選項,只需「一鍵」就能依照駕駛需求,同步調整包含轉向、避震和四驅系統等,強化操駕性能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ubaru Levorg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