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現身台北街頭 保時捷Taycan預計第四季正式發表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7,029瀏覽/2020年08月06日

概覽:
為迎接Taycan,台灣Porsche再次公布新車於國內拍攝的廠照,預計今年第四季正式發表。

Porsche當家電動車Taycan採3車型編成:4S、Turbo與Turbo S,分別開出473、660、800萬元之預售價格,重點配備如附表,而此次廠照為4S車型。

三車型均採用前後軸共2具永磁同步馬達,搭配電池組以及四驅之設定,但Taycan 4S由於產品定位較Turbo與Turbo S更低,在後軸馬達採用較短的永磁轉子,4S、Turbo與Turbo S的最大行駛里程分別為463、450和412km(WLTP標準)。

相較一般電動車配備400 V動力系統,Taycan搭載的是800 V動力系統,僅需5分多鐘便能透過高速充電站的270kW直流電,充電至100km續航力(WLTP標準),電池從5%充至80%僅需22.5分鐘,此外,車主也可在家透過最高11 kW的交流電輕鬆充電。

原廠亦積極規劃充電設備佈建,針對即將入主電動車的顧客,將提供充電預檢調查(Online-Pre-Check),分析消費者生活動線、停車空間、現有供電系統、網路運用等資訊,讓消費者提早瞭解居家充電可行性,並透過預檢憑證(Pre-Check-ID)向保時捷中心進行進一步諮詢。此外,購車前也會提供居家檢測(Home Check),由電機工程師先行查驗,提供顧客評估報告與充電設備選購建議;購車後也將協助安裝充電站。

在現有超過1500座公共充電站之外,台灣Porsche導入Porsche Des-tination Charging目的地充電與Porsche Turbo Charging高速充電。後者預計年底前完工全台8處站點,可提供18支充電裝置,更多充電站預計將於2022年中佈建完成,屆時,Porsche Turbo Charging高速充電站各站相隔將不超過150km,而Taycan車主將在全台Porsche充電網絡享有兩年免費充電服務。

查看完整版 >

Porsche Taycan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