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Suzuki「貼牌車」 豐田預告將推新作Urban Cruiser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8,897瀏覽/2020年08月06日

概覽:
Toyota與Suzuki結盟,針對特定市場,互相推出了「貼牌車」產品,Toyota近日預告,即將以新作Urban Cruiser進軍印度市場。

●預計車長將小於4米
●應為Vitara Brezza「貼牌車」
●1.5升四缸NA引擎

Urban Cruiser定位為小型休旅,據了解,新車將為在當地此級距銷售極佳的Suzuki Vitara Brezza「貼牌車」,為符合印度稅金制度,預計車長將小於4米,以壓低售價、增加對消費者的吸引力。

車室預期比照Suzuki Vitara Brezza(如圖),但除了換上Toyotat廠徽,還會提供更多配色可選擇。

動力應會搭載Suzuki代號為K15B的1.5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最大輸出為103hp/14.1kgm,可選CVT無段變速箱或手排配置。

此外,有消息指出,Urban Cruiser還可望導入輕油電技術並於日本市場推出,畢竟當地消費者胃口也是「小車吃香」,雖說日本Toyota在此級距已有Raize(如圖)這棵「搖錢樹」,不過「錢總是不嫌賺得多」!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