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追加PHEV動力 三菱日規小改款Eclipse Cross年底登場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6,603瀏覽/2020年07月29日

概覽:
Mitsubishi近日公佈2020~2022年的中期營運計畫,奠定以新能源車為中心的品牌戰略,而首發車款便是Eclipse Cross PHEV,日規車型預計年底發表。

●車尾變動幅度大
●多媒體系統升級
●共用Outlander PHEV技術

雖然日前北美三菱新車計畫提到,小改款Eclipse Cross將會在2021年第一季發表,不過日規將會在今年底率先發表,並會導入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。

據國外媒體捕捉的偽裝車圖來看,小改款Eclipse Cross外觀將重新設計,不過變動最多的將是車尾,頗具特色的雙層設計不復見,也取消橫貫式LED尾燈,改為較「傳統」的樣式,內裝部分預計維持現有鋪陳,但會針對多媒體系統進行升級。

由於Eclipse Cross與Outlander共用平台,因此直接沿用Outlander PHEV的插電式複合動力技術不成問題。以2.4升直四汽油引擎為主,搭配前後軸各一具電動馬達,並由13.8kWh鋰電池組供電,採WLTC測試值下,具備57.6km的純電行駛里程,不過Eclipse Cross車重較輕,純電距離應該會再上修。

為了縮減開銷,三菱的中期營運計畫定調為「小而美」,除了縮減車型,砍掉「昔日神主牌」Pajero之外,持續低迷的歐洲市場將凍結新車上市,並將營運重心轉為以東協市場為主,依照新車排程來看,目前僅在東協販售的MPV車型Expander,預計2023年追加Mild-Hybrid輕油電車型。

 

查看完整版 >

Mitsubishi Eclipse Cros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