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取代e-Up! 福斯「更便宜」的ID.1預計2025年問世

邱翔車與生活,如你如我

5,969瀏覽/2020年07月28日

概覽:
被媒體譽為「國民電動車」的福斯ID.3近日在歐洲才預備交車而已,但外媒已經披露,後續還有更便宜的ID.1接續登場!

●2023年概念車先行
●24/36kWh兩種電池版本
●最大續航約300km

到2025年前發表25款電動車,規模要達100萬輛,是福斯集團訂下的階段性目標,因此我們可以預期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多純電車款蹦出。而據外媒表示,VW正在研發一款尺碼更小、價格更便宜的純電小型五門掀背,預計將會以「ID.1」來命名。

ID.1被視為是取代e-Up!的全新電動車,兩者尺碼應該會相當接近,主打的就是都會短程通勤使用,概念車預計2023年會先有雛型,並在2年後量產上市。

ID.1也將共享MEB電動車平台,但規格上預計會「精簡」以降低成本,由於鎖定都會代步使用,電池容量就不會太大,將推出24kWh及36kWh的低配版,最大續航里程控制在300km以內,比起設定對手Honda e、Mini Copper Electric等車款還多。

目前ID.3德國報價約為3.5萬歐元,更便宜的ID.1有望將入手價壓在2萬歐元以內,持續拓展ID家族「國民電動車」的價格優勢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