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續航力365km、出力496hp 奧迪e-tron S Sportback/e-tron S發表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7,645瀏覽/2020年07月02日

概覽:
繼2月初Audi公布原廠測試車廠照與先行資訊後,e-tron S Sportback和e-tron S終於正式發表。

●破百加速4.5秒
●3具電動馬達
●MIB 3多媒體系統

作為車系性能二軍,e-tron S Sportback和e-tron S不同於e-tron /e-tron Sportback 的前後軸的2具電動馬達架構,採用的是前軸1、後軸2共3具電動馬達,加上95kWh電池組,最大出力為496hp/99.2kgm,可維持在此輸出狀態達8秒,0~100km/h兩者均為4.5秒,極速210km/h。

雖說e-tron S Sportback和e-tron S均為四驅設定,但原廠表示,一般用路狀況下,均是由後軸兩具馬達驅動車輛,前軸馬達只在有需要更多動力或後輪失去循跡性時加入,本質與後驅車相近。另新車配置可將車身高度最多調整76mm的運動化氣壓懸吊、電動扭力分導系統,搭配ESC的Sport模式、有7模式可選Audi drive select的Dynamic模式,駕駛樂趣不會遜於傳統燃油後驅車款。

至於電動車最重要的最大續航里程,在WLTP測試模式下,e-tron S Sportback和e-tron S可分別繳出365、360km的成績。

新車擁有S車型專屬的空力設計,如前輪拱前方和前保桿兩側的進氣口,若配置列為選配的虛擬車外後視鏡,原廠數據e-tron S Sportback和e-tron S的風阻係數分別為0.26、0.28Cd。

此外,新車特別在輪拱做了加寬設計,車頭和車尾加入銀色飾件妝點,加上S車型獨有的鋁製車外後視鏡蓋,20吋專屬鋁圈(可選21、22吋式樣,後者搭配前六活塞卡鉗)、S徽飾等,顯其獨特身分,Matrix LED頭燈組亦為選配項目。

車室比照一般版格局,藉由深色配色、Alcantara材質、帶有S徽飾的平底方向盤、髮絲紋鋁質飾板或碳纖維飾板、漸進式氛圍燈、電調運動化座椅等,同步強化質感與動感呈現。

儀錶、中控螢幕及空調介面,三具觸控式螢幕一向是e-tron車系的招牌,e-tron S Sportback和e-tron S搭載了最新的MIB 3多媒體介面,支援Audi Connect服務,配合導航可計算出包括有充電站在內的最佳路線。

查看完整版 >

Audi e-tron Sportback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