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18輛客製最終告別作 BMW i8正式停產

編輯組大家共同努力

1.3萬瀏覽/2020年06月29日

概覽:
年初即宣布將停產的BMW油電跑車i8,在本月正式畫下生產句點。原廠為此打造最終18輛客製化特殊色i8,作為告別該車系的「出色」代表作。

●車主多為i8 Club會員
●手工噴塗特殊車色
●暫無二代車款規劃

自2014年上市至今的i8,在原廠規畫之下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。為了紀念這款引領品牌走向電氣化之路的油電跑車,BMW工程團隊打造了18輛客製化特殊車色的i8,並同時宣布該車系正式停產。

這18輛i8皆為敞篷版,且每一輛的車色都是「獨家特調」,過去也未曾出現在任何i8車款上。也就是說,這些i8各自都是獨一無二的「One-off」客製車。

要一口氣打造18輛客製i8對原廠團隊可也不是件簡單的事,不僅所有車色皆用手工噴塗,上色後的各項鈑件及組件於生產線組裝時也不得馬虎,畢竟要重製就得耗費相當多的時間及人力。

除了車色絕無僅有之外,內裝也開放客製化搭配,諸如採用麂皮包覆的跑車座椅及方向盤,還有特殊材質或紋路的車內飾版,彰顯每一位車主的獨特品味。這18輛i8的車主大多數為i8 Club International俱樂部的成員,在最後他們也受邀至萊比錫工廠觀看自己的愛車駛離生產線。

在6年的生命週期中,i8最終僅生產約2萬輛,原廠目前也無推出第二代車型的計畫。至於差不多時間登場的電動車i3,雖同樣無後繼車人選,但短期內並不會停產,而是會持續販售到2024年。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i8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