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830hp賽道機器!藍寶堅尼SCV12預告今夏發表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4,330瀏覽/2020年06月24日

概覽:
義大利蠻牛打造賽道專用超跑SCV12,並預告將在今年夏季結束前對外亮相!

●6.5升自然進氣V12上看830hp
●下壓力更勝Huracan GT3 Evo
●預計瞄準層峰客僅少量生產

雖說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義大利的影響,打亂了原廠的量產及新車發表步調,然而隨當地逐步解封,原計畫也慢慢接回正軌,包含早先所預告的神祕新車,也揭露了「SCV12」的正式命名,並釋出發表前預告!

有別於以往自既有車系另做升級的「SC」系列作品,SCV12是首款由原廠賽道工程部門「Squadra Corse」所獨立開發的車型,動力搭載6.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,原廠宣稱具備「至少830hp」輸出,傳動匹配6速序列式變速箱且採後驅設定。

導入了賽道經驗,SCV12採用造型浮誇的空力設計,外觀大量設置整流小翼與導流孔,搭配低矮但寬闊的身型,確保了高速行駛的穩定性,原廠宣稱SCV12的最大下壓力甚至高於Huracan GT3 Evo賽車。

SCV12也不意外地經過輕量化工程的洗禮,不僅配備碳纖維空力套件,就連基礎車架也參考自賽車技術,全採碳纖維材質打造。順帶一提,SCV12配備鋁鎂合金輕量化輪圈,配胎並選用特殊配方的Pirelli競賽用光頭胎。

由於SCV12為針對賽道所開發的車款,雖說性能規格得以不受法規限制,但也因而無法行駛於公共道路上。而本次亮相仍屬先行預告,原廠對於SCV12諸多規格細節仍有所保留,但可預期SCV12將來亦不會大量生產,僅針對品牌頂峰客群限量推出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