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導入12.3吋數位儀錶 歐規福特Focus追加輕油電版本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9,115瀏覽/2020年06月23日

概覽:
去年Ford就公布,將針對Focus,推出導入48V輕油電技術之車型,如今新車也正式在歐洲市場登場。

●節省油耗約17%
●低速滑行時速可達15~25km/h
●有155hp、125hp兩種輸出

Focus搭載的EcoBoost Hybrid系統,是以1.0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,搭配48V鋰電池組,以及B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組成,提供155hp、125hp兩種輸出版本,BISG還可支援車輛低速滑行之動力(時速可達15~25km/h)。

據原廠資料,能節省油耗約17%(1.5升渦輪搭配6速手排之版本)。另雖歲公布詳細數據,但Ford表示,由於電池組置於前座下方,因此不會影響後廂空間。

此外,原廠也首度為Focus提供12.3吋數位儀錶,在EcoBoost Hybrid車型上,提供48V系統為車輛帶來的油耗與動力表現等資訊,另多媒體系統搭載、支援遠端查詢車況、上/解鎖車門的FordPass Connect,也追加前方交通警示功能,若前方道路有施工、車禍、車輛拋錨等路況,系統就會通知駕駛。

查看完整版 >

Ford Focus 5D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