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預計泰國首發 Toyota Corolla Cross可望今夏登場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7,858瀏覽/2020年06月09日

概覽:
先前我們報導過Toyota將推出2款全新休旅的消息,第一款Yaris Cross已發表,至於第二輛新車可望為Corolla Cross,除了偽裝測試車已於日前在國外被捕獲,關於新車的更多資訊也獲得曝光!

●強調機能與地形適應力
●TSS 2.0入列
●預計提供1.8升汽油和油電選項

據原廠至2022年前的新車計畫,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陸續在2020、2021年推出的「all-new crossover」和「all-new CUV」,前者為已發表的Yaris Cross,至於後者也在泰國首度被捕獲偽裝測試車。

有鑑於先前原廠註冊了註冊Corolla Cross車名,不排除會以此為命名,測試車仍被偽裝的十分嚴密,但隱約可見其鈑線不似C-HR那樣具有肌力感。

綜合目前資訊,新車預計將被定位於C-HR和RAV4之間,會以GA-C平台打造,據消息指出,尺碼為4460x1825x1615,身型亦介在C-HR和RAV4間,訴求與C-HR這款都會CUV相反,主要強調戶外氣息、實用機能與地形適應力,可望於泰國首發。

而關於新車的詳細配置也被流出,據了解,原廠將為其提供LED日行燈、17~18吋鋁圈、支援Apple CarPlay的9吋多媒體系統、恆溫空調、電動尾門等配備,整合全速域ACC、AHB自動遠光燈、可偵測自行車和夜間行人的PCS撞擊預警系統、LTA車道追蹤輔助、車道偏離警示等的TSS 2.0也會入列。

動力方面,泰國當地預計提供1.8升汽油(如圖)和Hybrid選項,前者輸出141hp/18kgm,後者綜效出力為122hp,新車最快可望在2個月內有更明朗化的消息釋出。

順帶一提,由於Toyota先前就向台灣智慧財產局申請了Corolla Cross的商標,不僅讓人臆測,「Corolla Cross」國產化推出的機會再向上提升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