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10氣囊、加大行李廂、限量特仕版 豐田美規Auris新年式登場

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

1.0萬瀏覽/2020年06月03日

概覽:
北美Toyota推出2021年式Corolla Hatchback(即美規Auris),增加安全配備及行李廂擴充套件,還新增限量「1500輛」的Special Edition特仕車!

●增加後座雙側氣囊
●可選配行李廂擴充
●Special Edition套件

限量1500輛的Special Edition特仕版採用強眼高調的「Supersonic Red」塗裝,並加裝黑色前下擾流、側裙、後下擾流及大型尾翼,再搭配18吋黑色鋁圈,散發十足性能味。車尾則多了專屬的「Special Edition」銘牌。

另一方面,新年式針對主被動安全配備進一步更新。全車系仍標配TSS 2.0駕駛輔助系統,不過在後座新增了雙側氣囊,使得全車氣囊數由8具增加至10具。此外,高階車型XSE標配的盲點偵測系統,現也增加RCTA後方車流警示功能,該項配備可提供入門SE車型選配。

除此之外,新年式也提供行李廂擴充套件作為不加價選配,車主可選擇以補胎劑套件取代傳統備胎,可使行李廂底板向下擴增容積,作法與國內Auris相同。

動力系統仍是同一具2.0升Dynamic Force自然進氣引擎,最大動力168hp/20.9kgm,並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或六速手排兩種選項。

除了Special Edition特仕版,先前隨大改款Corolla報到時一同推出的「Nightshade」黑化版,在2021年式仍持續販售。外觀從水箱護罩、車外後視鏡蓋、前下擾流、窗框、車門把手、鋁圈和車身銘牌等,全都施以亮黑塗裝,是另一個性化的選擇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Corolla Sport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