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台幣114萬元起跳 302hp插電版RAV4北美售價公布

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

1.4萬瀏覽/2020年06月01日

概覽:
Toyota於近日宣布PHEV版本的RAV4 Prime將於今年夏季在北美開賣,起跳價美金38,100元,折合台幣約114萬元起跳,全車系標配TSS 2.0駕駛輔助系統。

●SE/XSE兩等級編成
●綜效輸出達302hp
●0~60mph只要5.7秒

預計於今年夏季進駐北美展間的RAV4 Prime,區分為SE及XSE雙車型,售價分別為美金38,100、41,425元,折合台幣約為114、124萬元,較當地販售的RAV4 Hybrid基本款LE車型多出近1萬元美金不等。

作為入門的SE車型,配備已經算是相當豐富。外觀標配18吋鋁圈,內裝則享有雙前座8向電調/加熱座椅、皮革包覆方向盤/排檔頭、8吋多媒體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/Android Auto及電動尾門等,車室則採黑色搭配紅色縫線鋪陳。

頂規XSE車型外觀將鋁圈升級19吋,也是RAV4車系有史以來最大規格;前保桿兩側新增垂直LED日行燈,車頂則標配天窗。內裝配備多了方向盤換檔撥片、手機無線充電板、環艙氣氛燈及9吋多媒體系統。另外可加價選配雙前座加熱/通風座椅、HUD抬頭顯示器及、副駕駛座4向電調及全景天窗等配備。

RAV4 Prime和其他RAV4車系一樣都標配TSS 2.0駕駛輔助系統,包含PCS預警式防護、DR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、LTA車道循跡輔助、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,另可再選配前後停車自動緊急煞車及後方車流警示系統。

動力系統是RAV4 Prime的重頭戲,採用與RAV4 Hybrid相同的2.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出力更強的電動馬達,使得綜效輸出達到302hp,官方公布0~60mph(96km/h)只需5.7秒,榮登史上性能最強悍的RAV4車型。另一方面,受惠於鋰電池模組容量加大,純電最大行駛距離可達到約67km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RAV4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