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小改CR-V、HR-V運動套件、新Kuga均現身 2020年4月能源局油耗公布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2.3萬瀏覽/2020年05月18日

概覽:
2020年4月能源局油耗數據公布,重點為Honda小改款CR-V、Ford大改款Kuga均現身!

首先是小改款CR-V,先前我們就報導過,小改款可望替車系自現行的2車型進行「擴編」,有鑑於在國產休旅級距中,全車系破百萬的價格設定算是偏高價位,比照同級強力對手RAV4銷售主力多在百萬內車型的市場現況,屆時台灣本田亦有機會為其增加「售價更親切」的入門選項。

此次現身於油耗名單中的新車,也出現了VTi車型的名稱,預計即是入門版本。關於新車配備方面也預期會小幅升級,不排除導入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,新車原廠表示會在第四季上架。

此外,HR-V 1.8 RS,據了解應為之後原廠會針對新車推出的運動化套件車型送測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。

至於也很受關注的大改款Kuga,現身於油耗資料上的動力有1.5升三缸渦輪引擎,最大輸出182hp/24.5kgm,平均油耗為15.8~15.9km/L;另出力245hp/40kgm的 2.0升四缸渦輪引擎也入列,繳出12.1~12.4km/L的平均油耗成績,以上動力均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。

自8891新車自業務端取得的資訊,新車推出時程可能會自先前預計的7月,提前至6月,另Co-Pilot360主動安全輔助系統也不會缺席。

進口新車方面,包含甫上市的新一代Audi A1、M.Benz GLB、BMW X6 M、Hyundai Kona Hybrid等,另有展開預售的Audi新Q3。

查看完整版 >

Ford Kug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