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Honda小改款CR-V對岸傳7月登場 國內可望「擴編」及升級配備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8萬瀏覽/2020年05月14日

概覽:
Honda小改款CR-V對岸傳登場倒數,至於國內據先前原廠表示,規劃是在第四季。

●國內預計追加入門選項
●不排除導入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
●台灣規劃第四季

中國版小改款CR-V外觀預計比照美規車型,針對前後保桿進行調整,施以更粗壯的鍍鉻飾條,配置新式樣鍍鉻尾管;Hybrid版本擁有藍色廠徽、專屬銘牌,此外,高階車型並導入了新款18吋鋁圈,造型趨於活潑鮮明。

中國版小改款CR-V也像甫於去年底發表的雙生車Breeze,將推出Black Edition版本(如圖),主要透過前後保桿更多的亮黑塗裝,以及專屬19吋黑色鋁圈,增添氣勢。

動力應會持續提供2.0升Hybrid、1.5升四缸渦輪(如圖)兩種選擇,前者以2.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2具電動馬達,綜效輸出212hp;後者則可產生190hp/24.8kgm之最大出力,除了前驅設定,也會有四驅版本,新車對岸傳將在7月中推出。

至於國內,據消息指出,屆時小改款可望替車系自現行的2車型進行「擴編」,有鑑於在國產休旅級距中,全車系破百萬的價格設定算是偏高價位,比照同級強力對手RAV4銷售主力多在百萬內車型的市場現況,屆時台灣本田亦有機會為其增加「售價更親切」的入門選項,配備方面也預期會小幅升級,不排除導入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,若有更多訊息釋出,8891新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。

查看完整版 >

Honda CR-V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