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【原廠快訊】限量5台558萬 BMW M4 Edition ///M Heritage到港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8,173瀏覽/2020年05月12日

概覽:
去年就公布的M4 Edition ///M Heritage到港,原廠釋出正式售價558萬,較先前預售下修10萬元。

BMW為F82 4系列推出了最後的M Heritage特仕版,全球限量750輛,國內確定取得5輛配額,新車擁有三種特殊顏色可供選擇,包括了 Laguna Seca Blue、Velvet Blue以及Imola Red II,搭配上CFRP碳纖維車頂,更顯性能氣息。

M4 Edition ///M Heritage的最大特色,在於參考經典的「///M」徽飾,提供藍、紫、紅等三款車色塗裝,同時車頂也增加三色彩帶的彩繪圖案,做為///M Heritage版本的識別特徵。

車內也多了些專屬妝點,最大特色在於換上特殊的碳纖維車內飾板,並於副手座前設計有「///M Heritage 1/750」印記,就連門檻飾板也改採///M Heriage版本,增添幾分限量版的特殊身分。

座椅則換上BMW Individiual客製化部門所出品的對比雙色真皮鋪面與縫線,頭枕上並繡有「Edition ///M Heritage」字樣以供識別,皮料用色並依外觀車色的選擇而有不同的風格搭欸。

由於M4 Edition ///M Heritage是以M4 Competition版本為基礎所打造的車款,因此鋁圈仍標配20吋星芒款式,動力則維持著3.0升渦輪直六與450hp/56.1kgm的最大輸出!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M4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