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1.3升渦輪動力上身 印規Nissan Kicks新年式預告上架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2.5萬瀏覽/2020年05月06日

概覽:
印度市場預告當地販售的Nissan Kicks,即將推出新年式,重點為汽油渦輪動力上身!

●搭配X-tronic CVT
●輸出156hp/25.9kgm
●印規Kicks尺碼更大

印度販售的Kicks比其他市場更「特別」一點,車身尺碼和軸距都略大一號,外觀特色則大致沿襲海外其他市場,但藉由前後下護板之配置,增添些許越野氣息。

2018年12月再當地首度登場的印規Kicks,當時提供可產生110hp/24.5kgm最大馬力的1.5升四缸柴油引擎,以及出力為106hp/14.5kgm的1.5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前者搭配6速手排、後者配置5速手排變速箱。

如今原廠預告即將推出新年式,重點為將搭載代號為HR13 DDT的1.3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,最大輸出為156hp/25.9kgm,Nissan表示,此具引擎導入GT-R身上的鏡面缸孔熔射技術,使其減重、降低運轉阻力、並可提升燃油效率。

搭配的是X-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,有重量輕、體積小、傳遞動力效率高、摩擦力小等特點,對油耗表現亦有所助益。

查看完整版 >

Nissan Kick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