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工廠、經銷商重啟復工 福斯T-Roc Cabriolet德國開賣

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

6,632瀏覽/2020年04月30日

概覽:
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德國趨緩,福斯在幾日前決議讓工廠生產線復工,並宣布全新敞篷休旅T-Roc Cabriolet開賣,實車已進駐當地展示間。

●Style/R-Line雙車型
●1.0/1.5 TSI雙動力
●27,495歐元起跳

原先預計在三月中於歐洲上市的T-Roc Cabriolet,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因而延期。如今福斯宣布這款跨界敞篷小休旅率先在德國開賣,且即刻進駐部分重新開張的展示間,稍後也將於當地舉辦發表會。

T-Roc Cabriolet在德國提供Style及R-Line兩種車型,並規劃1.0 TSI及1.5 TSI兩種渦輪動力,其中前者僅可選擇Style車型,售價則自27,495歐元起跳,折合新台幣約89萬元,較一般版本T-Roc Style(24,340歐元)多出10萬元價差。

Style車型即標配17吋鋁圈、Keyless免鑰匙啟閉、LED尾燈、車室氣氛燈、Front Assist自動煞車及Lane Assist車道維持輔助等,另可選配數位儀錶、雙區恆溫及手機無線充電座等配備。

T-Roc Cabriolet車長較T-Roc多出34mm,來到4268mm,車室得以容納4名成員及敞篷機構;行李廂容積則有284公升,並可透過後座椅背傾倒擴充置物空間。

1.0升TSI及1.5升TSI兩具渦輪引擎分別可輸出115hp及150hp,前者僅能搭配6速手排,後者除了6速手排外,也可選擇7速DSG自手排變速箱。

在T-Roc Cabriolet開賣前夕,福斯已決議讓設置在德國Wolfsburg的工廠復工,約8000名員工回歸生產線崗位,Golf、Tiguan和Touran等車款都在此生產,預計首周將恢復約1400輛產能,約占停工前的10~15%;後續視情況逐步增至6000輛,約佔停工前的40%;相關防疫措施則會嚴格執行。

查看完整版 >

Volkswagen T-Roc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