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出力可望破600hp!?Lexus旗艦休旅新作更多資訊釋出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5萬瀏覽/2020年04月17日

概覽:
先前我們報導過,Lexus有意推出旗艦休旅新作LQ,最新消息指出,新車出力預計破600hp!

●有望名為LQ
●以LF-1 Limitless概念車為基礎打造
●傳V8雙渦輪引擎入列

Lexus接下來除了陸續將其下休旅產品陸續「更新」之餘,亦有意拓展「金雞母」陣容,旗下目前較缺乏的是中、大型休旅,僅RX、LX獨撐大樑,雖說在2017年底追加了7座配置的RX L,但第三排說穿了還是較屬於「應急」之用。

外界多推測,原廠註冊了LQ的商標,可能作為旗艦休旅新作之命名,且可望以2018北美車展上發表的LF-1 Limitless Concept(如圖)為基礎打造,並預計會與旗艦房車LS共用許多部件。

新車外觀預計將比照概念車融入跨界元素,尺碼上比現行LX大上一號,動力方面會更「激進」,兼具性能與實用性,除了現行LS 500h上、結合3.5升V6引擎及兩具永磁電動馬達、綜效馬力354hp的Hybrid系統(如圖)有機會入列,據消息指出,亦會提供搭載V8雙渦輪引擎的版本,出力可望破600hp!

至於LQ何時能得見?據了解最快今年底,但預計得等至明年才會陸續在各國市場開始販售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